爬呀爬

Friday, May 1, 2009

五月一日...勞動節。 終於學懂爬了吧?! 以往的妳總是向前爬不到, 只能往後退。 無論眼前的事物是多麼吸引妳, 妳是多麼的想得到它, 最終妳與它的距離只會有增無減。 這或與妳那雙小手臂力量來得比妳那雙小腿兒力量來得大的關係吧。


幸好那兩個多月以來, 妳不斷勇於嘗試且沒有放棄。 今天正是妳的努力為妳帶來成果的一天。 雖然妳只能爬行兩三步, 便力不透支倒下來, 但足以令妳媽媽---我---以妳為榮了。 一向喜愛緊貼媽媽的妳, 今次我與妳對着玩耍時, 妳興之所致突向我爬過來, 我自然地伸開兩掌迎接妳, 而妳便熟練地藉著我慢慢站起來, 然後更撲向我懷裡興高采烈地哈哈大笑及彈彈跳。 爸爸見狀便說: 藍藍妳比媽媽還要雀躍呢!

我相信打從今天起妳已經可以向前爬得很漂亮呢。 漂亮??? 對...漂亮。 因你已領略到的是一般孩兒爬行的姿勢, 即屁股仔翹起、主要用手掌及膝蓋爬行, 而非某些孩兒那種肚子觸地四肢像龜般撥撥爬。 恭喜! 因妳學懂的那種爬姿, 能令妳減少手肘碰瘀的機會。

藍藍, 緊記繼續加油...媽媽為妳打氣。





1 comments:

Kee Kee 琦琦 said...

hello cocoa,
just drop by to see how's little Mag doing...
Hope she's a happy little bundle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