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

Tuesday, April 28, 2009


四月二十八日...又是令一值得記錄藍藍盃成長的一天。

我們一早已知藍藍盃的腳骨力不錯, 事關她約五個半月大時, 已能在別人的扶持下站立; 在六個月大時, 她已很喜歡彈吓彈吓及踏步。

今天晚上, 我的大家姐在藍藍盃房間說故事給大包及細包聽, 而我就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大家姐突然興奮地喊我入內。 可能是我太匆匆走入房間想看過究竟的關係, 在房間裡我竟察覺不到有什麼不妥, 只是看見大包坐在她媽媽的膝上, 而細包就緊扶著圍欄在床上正正地站著面向她的姨媽。 當大家姐見我沒有反應, 她便對我說藍藍盃是自行由爬著的姿勢慢慢地扶著床的圍欄站起來呀。 這時我才留意到沒有人扶著藍藍盃的腋下或蠻腰, 她也能穩固地站立。 我驚訝及興奮得抱住藍藍盃不停錫錫。

都是那一句呢...小孩無時無刻都在成長。 這刻她做不到, 但可能她睡醒一覺起來後便能做到。 做父母的, 每分每秒隨時都有驚喜。

1 comments:

Kee Kee 琦琦 said...

whoa, little mag is really a big girl now...wish her well in her future adventurous days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