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由 細 到 大,聖 誕 節 都 是 我 最 喜 愛 的 節 日。 這 可 能 與 聖 誕 大 餐 、聖 誕 樹、漂 亮 佈 置、看 燈 飾 、假 期 、派 對 和 禮 物 等 等 有 關 啦。回 想 起 來,我 每 一 個 聖 誕 節 都 真 的 過 得 很 快 樂。所 以 我 希 望 可 以 給 我 女 兒 在 每 個 聖 誕 節 也 有 美 好 的 回 憶。

今 年 我 就 計 劃 咗 同 藍 藍 爸 爸 和 藍 藍 一 起 到 酒 店 渡 過。

十 二 月 二 十 五 日,把 藍 藍 打 扮 成 聖 誕 小 孩 後,我 們 一 家 便 出 發 到 玩 具 反 斗 城 選 購 聖 誕 禮 物 予 藍 藍。藍 藍 媽 媽 最 後 選 購 了 一 個 長 頸 鹿 單 車 腳 踏 學 習 玩 具。 接 著 便 匆 匆 忙 忙 會 合  藍 藍 爺 爺 吃 午 餐, 之 後 便 付 費 與 商 場 安 排 的 聖 誕 老 人 拍 攝 藍 藍 人 生 第 一 張 與 真 人 模 仿 的 聖 誕 老 人 照 片。回 家 放 下 巨 大 的 禮 物 後,便 到 Sky Marriot check-in。起 初 藍 藍 對 酒 店 房 間 也 很 興 奮,未 幾,她 有 點 兒 害 怕 起 來,就 連 我 去 洗 手 間,也 得 解 釋 給 她 知 媽 媽 仍 在 房 間 內,她 才 不 哭 鬧。小 睡 片 刻 後,就 前 往 機 場 內 的 Burger King 晚 膳 和 逛 了 一 會。我 們 還 在 果 汁 店 買 了 一 杯 冰 凍 的 mix berry juice。這 是 藍 藍 第 一 次 飲 冰 凍 果 汁。她 很 愛 喝 呢﹗是 夜,藍 藍 要 我 抱 着 她 直 至 她 熟 睡 才 肯 趟 在 床 上。

十 二 月 二 十 六 日,八 時 多 起 床。吃 過 自 助 早 餐 後,便 游 泳。這 不 是 藍 藍 第 一 次 游 泳;而 是 第 三 次。第 一 次 是 在 她 約 十 一 個 月 大 時。今 次 她 沒 有 上 兩 次 那 麼 易 就 範,我 們 要 在 池 邊 玩 了 約 十 五 多 分 鐘,她 才 肯 下 水。在 水 中,她 與 藍 藍 爸 爸 玩 得 頗 愉 快。回 到 房 間,我 替 藍 藍 沖 花 灑 浴。出 乎 意 料 地,她 一 點 也 不 抗 拒,還 很 喜 歡。這 就 是 她 的 第 一 次 花 灑 浴﹗Check-out 後,我 們 仍 留 在 酒 店 吃 它 的 朱 古 力 甜 品 自 助 餐。約 三 時 多,我 們 便 帶 著 倦 意 回 家 (至 少 藍 藍 媽 媽 是 倦 透 倦 極 了)。

這 是 一 個 多 麼 美 好 的 聖 誕 節 哦﹗

0 comments:

Music